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新闻 - 正文

2016年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第七届全国AS&LS优秀大学生杭州夏令营活动通知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5-24 17:43:38

“印象西湖*相约浙大——第七届全国AS&LS优秀大学生杭州夏令营”活动将于2016年7月18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新校区启动,活动形式包括集中活动和暑期导师团队科研实习。内容包括零距离接触入选国家“千人计划”教授、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聆听名师名家讲座,加入团队科研活动,营员论坛交流学习,走访校友企业和实践基地,参观实验室、校园等。夏令营致力于让全国重点高校的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学领域和生命科学领域优秀大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交流,了解浙江大学的校园文化和动物科学类各方向的研究动态,把握行业发展前景,为今后继续深造、就业和创业奠定基础。本次活动拟招收营员40人,欢迎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学、生命科学及相关学科专业优秀大学生踊跃参加!

  我院将为营员安排在杭住宿和交通,按普通硬座火车票价格补贴单程旅费,为每位营员购买活动期间的保险;夏令营结束时,将为全体营员颁发夏令营证书。各位营员在夏令营中的表现将作为2017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条件:

  1.全国985、211高校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学、生命科学及相关学科专业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班级前20%。

  3.对动物领域的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科研潜力,英语水平优秀。

  4.有意来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攻读硕士或直博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申请材料:

  1.“第七届全国AS&LS优秀大学生杭州夏令营”活动申请表(见附件1)。

  2.本科成绩单,须由院系教务部门盖章。

  3.所在院系教授或导师的推荐信(至少一封,见附件2)。

  4.个人简历1份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证书等可体现自身学习和工作能力的材料)。

  三、网上报名、申请材料递交及审核录取:

  1.请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Xly.htm)进行网上报名,以便我们进行信息汇总等。系统中需上传学校或者院系出具的本科前两年半的成绩单电子版,需加盖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如果你的成绩单无电子版,可以无需上传;最多只能选择两位导师。

  2.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6月10日(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纸质材料建议以快递方式邮寄。

  3.材料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团委(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楼E-126)陈老师,邮编:310058,电话:0571-88982306。请于信封或快递正面注明“第七届全国AS&LS优秀大学生杭州夏令营”字样。

  4.学院审核录取工作将于6月20日左右结束,届时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名单,并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个人,同时寄送邀请函和参加夏令营须知;未收到通知者即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

  四、活动安排:

  (一)集中活动日程(7月18日-23日,周一~周六)

日期 上午 下午 晚上
7月18日 报到、熟悉校园环境 欢迎晚会
7月19日 开营仪式、主题报告 学术大讲堂
教授面对面交流会 本研交流会
7月20日 导师团队科研实习 实验室参观 营员交流活动
7月21日 导师团队科研实习 导师团队科研实习 夜游西湖
7月22日 导师团队科研实习 研究生招生政策咨询 营员交流活动
7月23日 走访校友企业 营员交流活动 营员交流活动

  本日程为拟定计划,具体安排可能会适当调整。

  (二)暑期导师团队科研实习(集中活动后的2-3周,具体根据导师团队的安排)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科朱老师电话:0571-88982326

  邮箱:hzhu@zju.edu.cn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团委陈老师电话:0571-88982306

  邮箱:dkchenwei@zju.edu.cn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营员前来参加夏令营活动,务必请告知所在学校和父母,并注意出行安全。

  2.营员报名请考虑好自己的时间安排,被录取后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放弃;如遇不可抗拒因素不能参加,请第一时间与我院沟通,以便把机会让给其他同学。报到后须全程参加夏令营。

  3.申请者可到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主页获取更多我院学科建设及导师信息。http://www.cas.zju.edu.cn/chinese/

  4.请录取营员提前安排时间,购买来杭车票。

  5.请营员保管好来杭车票,报到后出示票根报销。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16年5月17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