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新闻 - 正文

教育部2015考研违规违法举报电话公布

来源:沈阳网 2014-12-17 8:21:54

教育部公布考研考违规违法举报电话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丁宁)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7日至29日举行。教育部公布了研考违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


  教育部提醒广大考生,切勿轻信一些考试培训机构“保录”、“包过”等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更不得参与违法活动。对有违纪作弊行为的考生,有关部门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人事档案,情节特别严重的,将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


  教育部举报电话为010—82520029、66097168;
  辽宁省举报电话为024—86981076、86981094。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