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新闻 - 正文

2015上海理工大学考研单独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来源:3773.考研 2014-10-11 12:09:40

2015年上海理工大学考研参加单独考试注意事项
 
  1.凡报考参加我校单独考试的考生请务必于报名前仔细查看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专业目录“备注”栏中注明“不招单考生”的专业均不招收单考生。考生如未查看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而造成填报错误,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选择“入学方式”时一定要选正确。
  3.选择考试科目时与统考科目相同,今后由学校统一修改。
  4.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今年我校单考招生规模进行一定程度的调减,招生名额主要用于招收国家急需的艰苦专业和艰苦地区的优秀在职人员。招收经济学、法学、文学、管理学等门类单考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人。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