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2015甘肃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方案确定

来源:西部商报 2015-2-3 9:01:06

甘肃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考试方案确定
  
  甘肃新闻网兰州2月3日电 据西部商报报道:昨日,省学位办发布了我省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考报名工作的通知,根据该通知,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考报名工作将于3月1日至3月20日进行,考试将于5月31日举行。
  报名参加2015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考生,必须是已通过学位授予单位资格审查并进入了信息平台的拟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以下简称“申请人”)。申请人的报名资格及报考语种和学科须符合国务院学位办〔2015〕1号文件的相关规定。申请人一般应在接受其硕士学位申请的学位授予单位(以下简称“学位授予单位”)所在省市参加考试。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人可在3月1日至3月20日期间登录“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报名。(记者 郭涛)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