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0青岛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20-4-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校:青岛大学

  专业:理学->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7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青岛大学肿瘤精准医学研究院招收2020年调剂研究生

  一、调剂招生信息

  1、招生专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2、招生人数:7人

  3、青岛大学肿瘤精准医学研究院(青岛肿瘤研究院)可接受调剂专业:医学、生物学专业。

  二、学院介绍:

  青岛肿瘤研究院是青岛大学、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二级院所。研究院聚集学术与临床等资源,在基础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和新药研发等方面开展工作。研究院拥有国际前沿的学术和科研团队资源,院学术委员会由9名国内外知名院士构成,聚集了来自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哈佛大学医学院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国际一流科学家。同时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复旦大学等国内一流研究平台建立伙伴合作关系。

  三、导师介绍:

  青岛肿瘤研究院目前已聚集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3名、长江学者1名、泰山学者3名、青年泰山学者2名等肿瘤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研究生将有机会和权利充分利用平台各导师的科研资源。详细信息可登陆研究院网站查看http://www.qdci.net/

  四、调剂条件:

  符合青岛大学202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初试成绩达到全国一类地区硕士研究生初试分数线。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将个人信息(包括教育经历、原报考学校及分数、本科成绩及排名、英语四、六级成绩等内容)发送至邮箱qdci666@163.com

  论坛内回复无效,每份简历都会查看,请勿重复投递。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