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北京 - 正文

2022北京美术联考成绩查询时间1月7日

来源:3773考试网 [2021/10/20]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北京市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相关测试安排

2022北京美术联考准考证打印时间测试时间

  北京市2022年高考网上报名即将开始


  注:上述各项测试安排如有变化,以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考生网上提交报名申请时须自行设定登录密码,此密码将作为网上填报个人信息、网上填报志愿的登录密码,考生须牢记密码并严禁向他人泄露,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密码泄露后果自负。

  ▶考生报名时须首先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高考报名的同时将采集部分照顾政策资格考生信息,符合相关照顾条件的考生须在报名资格现场确认时提供相关信息及证明材料以供审核确认。网上报名时采集的照顾对象包括:①烈士子女;②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③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④台湾省籍(含台湾户籍)考生;⑤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⑥退出部队现役的考生;⑦残疾人民警察;⑧5A级青年志愿者。

  从边疆、山区、牧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转学到本市就读的少数民族考生须在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其他照顾类型由相关部门审核并提供名单,不在高考报名时采集。

  ▶考生体检将于2022年3月进行,具体时间由报名单位通知。

  ▶参加高职自主招生并被高校录取的考生,缴纳的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费将在考生入学报到后由高校退还。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