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甘肃 - 正文

2014甘肃美术统考成绩及专业排名公布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4-1-3 7:18:38

  2014年甘肃高考美术类统考阅卷结束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讯(记者李欣瑶)记者从甘肃省招办获悉,甘肃省2014年高考招生美术与设计学专业统一考试阅卷工作日前全面结束,成绩将于1月上旬公布。

  我省共有14423人参加2014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考试的评卷人员全部由外省高校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组成,主考院校西北师大对专家进行了封闭式管理。评卷分为美术与设计学类、唐卡、书法3类进行,分别成立了素描、色彩、速写、唐卡、书法5个小组进行集体评阅,每个小组由不同院校人员组成。各科目评卷工作采取“按段区分、逐级细化”的比较排序法,评卷时,首先将所有试卷按照水平分成高、中、低三个等级,然后对每个等级进行逐级逐步细化到段,最后对每个分数段的试卷再做进一步细化。具体到每张试卷时,以1分为单位进行判定、比较,最终确定考试成绩。如需对某一份试卷的等级和分值作出调整,必须由评卷组全体评卷人员达成一致方可调整。

  此次考试成绩全部实行计算机管理,利用电子设备对试卷上的条形码进行扫描,两组人员分别录入,由计算机程序进行比对校验,确保每份试卷成绩真实准确。考试成绩将于1月上旬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招办网站(http://www.gszs.edu.cn)和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nwnu.edu.cn)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及专业排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