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4南京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时间地点

来源:南京大学 2013-12-22 19:55:31

测试安排
1.体育专项测试
(1)田径项目必须参加江苏省高校联合测试。
测试时间:2014年4月12-13日,测试地点、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2)篮球、排球、足球项目参加南京大学校测。
报到时间:3月9日上午9:00-12:00
报到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
报到要求:考生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原件、比赛秩序册、成绩册原件报到、缴费(70元)、领取准考证。
测试时间:2014年3月9日下午1:00开始
测试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63号)。
2.文化课测试
在体育专项测试中达到“优秀”(相当于一级)的田径、女篮、女排的运动员可以申请我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资格认定及公示
综合考生专项测试表现和发展潜力确定测试结论,测试结论分为“优秀”(相当于一级运动员及以上)、“合格”(相当于二级运动员)、“不合格”三类。
学校本着“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综合考虑各运动队的需求、专项测试成绩择优选拔南京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候选人,根据教育部和各省(区、市)招生委员会的规定,给予不同等级的优录政策。
凡取得南京大学高水平运动员优录资格的考生,必须与南京大学签订书面协议,南京大学对考生的所有承诺均以书面协议为准,放弃签订协议则视为自动放弃优录资格。
学校将体育专项测试合格考生信息按照规定上报生源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将合格考生信息以适当方式进行公示,教育部将在“阳光高考平台”(
http://gaokao.chsi.com.cn)对合格考生名单进行集中公示。未经教育部集中公示的考生不予录取。
凡取得南京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候选人资格的学生,若所在省份组织体育专项统一测试,则需参加测试且达到相应要求后方可享受南京大学的优录政策。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