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南 - 正文

2016湖南美术联考考生守则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2016-1-5 11:37:21

考生守则

  1.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扰乱考室及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
  2.开考前30分钟,凭《专业考试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考室前门入口处自觉接受监考员的检查后进入考室,对号入座,摆放好画板,并将《专业考试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夹在画板的左上角,以便查验。
  3.每科考试期间,按要求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交给监考员汇总,等待身份证核验人员前来核验。
  4.进入考室,除画夹、画具、颜料、铅笔、黑色签字笔、直尺、垫板、小刀、无封套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室。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具有发送或接收功能的设备(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室属于考试作弊行为,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室属于考试违纪行为,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5.领到试题和试卷(画纸)后,应认真检查有无分发错误、漏印、残缺、破损等情况,如遇此类问题,可举手申请更换,如未及时更换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6.在开始作画前,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和考生号,凡姓名和考生号漏填、错填而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7.按要求填写《诚信考试承诺书》,监考员在粘贴条形码时要仔细核对条形码上的信息与本人信息是否相同,并签字确认。
  8.必须在贴有条形码的一面作画。试卷(画纸)不得喷涂任何上光或固定材料,试卷(画纸)不得出现任何与试题内容和要求无关的标记(如汉字、数字、字母、符号等),不得使用规定以外的画具作画,否则以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9.开考铃响后,才能开始作画。开考15分钟后(“速写”科目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室,离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后(“速写”科目考试结束后)才准交卷出场。“素描”和“速写”科目之间15分钟,考生不得离开考室和座位。考生交卷出考室后不得再进考室续考,交卷后不得在警戒线内逗留。
  10.进入考室到考试结束交卷期间,要保持安静,不得任意更换座位,不得在考室内随意走动,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交换试卷(画纸),不得撕毁试卷(画纸),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11.考试终了铃响,必须根据统一指令起立,立即停止作画,待监考员收回试题和试卷(画纸)整理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室。考生不得将试题、试卷(画纸)带出考室。
  12.在考试中用完的洗笔水不得泼洒在走廊和楼梯间,必须倒入卫生间的污水池内。
  13.如不遵守考试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包括在考试结束后查实确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