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西 - 正文

2016江西美术统考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间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5-12-3 18:32:51

南昌:高招美术与设计类统考12月5日可探考场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樊报道:12月3日,手机江西网(网址:http://m.jxnews.com.cn/微信号:dajwjx)记者记者获悉,南昌艺术类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考点设在实验中学及洪都中学。12月5日将开放考场,考生可前往提前查看。

  据悉,12月4日,考生可前往各县(区)招考办领取准考证。12月5日下午4:00—5:00开放考场,考生可到考点按准考证号查看考场。

  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方面,12月6日上午8:30—11:30进行素描科目考试;11:40-12:10进行速写科目考试(上午两科考试连续进行,考生不准出考场);12月6日下午14:00—17:00进行色彩科目考试。

  考试成绩将于12月23日公布,考生可登录江西教育网(www.jxeea.cn)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