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四川 - 正文

2016四川美术联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四川教育考试院 2015-9-30 8:08:47

通知和查询专业成绩

我省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考生成绩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传送到各市州招考办,考生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于2016年1月21日至22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领取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


对专业成绩有疑问需查询的考生一律在2016年1月25日8:00至27日17:00,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查分登记,逾期不再办理。查分结果由四川省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务办公室通知考生。


六、文化考试
报考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本科和高职(专科)的考生,应按规定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
报考艺术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的考生,须参加单独命题的普通高校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文化考试。
七、填报志愿
考生一次性填报艺术类专业本科、高职(专科)层次志愿。
参加全国文化统考的艺术考生可填报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本科和高职(专科)志愿;参加普通高校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单独命题考试的艺术考生可填报普通高校艺术类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志愿。两类志愿不能交叉填报,错填乱报者,责任自负。
志愿填报的时间及办法将通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和《招生考试报》向社会公告。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