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西藏 - 正文

2014西藏舞蹈学类统考加试时间地点科目

来源:2exam.com 2013-12-10 18:24:31

2014西藏舞蹈学类统考加试时间地点科目

1. 加试地点:西藏大学艺术学院(西藏大学新校区)。

2. 加试科目:舞蹈学类科目为舞蹈表演,要求考生身高男生1.72米以上,女生1.62米以上。加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经过初试选拔后进入复试(初试总分300分,210分以上进入复试),复试成绩为最后成绩,总分300分。

1). 初试科目

面试(身高测量、目测外形60分、语言表达30分)

基本条件测试(柔韧测试75分、弹跳测试60分、旋转测试75分)

2). 复试科目

艺术素质(歌曲演唱30分、舞蹈动作模仿30分、即兴表演60分)

专业能力(技巧组合展示90分、艺术表现力90分<舞蹈表演,3分钟内,自备光盘伴奏乐>)

3. 加试时间

1)初试(2013年12月29日至30日)

初试按顺序排号进行。

2)复试(2013年12月31日)

复试按顺序排号进行。

4. 收费标准:按藏发改价格〔2006〕113号文件规定,需缴纳舞蹈学类初试加试费80元/人,复试加试费80元/人。

5. 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身着单薄舞蹈练功衣裤和舞蹈练功鞋,复试阶段可穿现代舞鞋。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