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西藏 - 正文

2015西藏艺术类联考统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西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 2014-12-16 20:28:03

成绩公布

2015西藏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加试统一考试成绩于2015年1月25日左右发布,考生持专业加试准考证到报名点领取专业加试成绩单。


违规违纪处理
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加试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否则,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将所有违规考生的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保障措施
各地区(市)招生办务必尽快将该通知转发本地区(市)所辖学校,并督促做好宣传工作。
自治区招生办地址:拉萨市藏大东路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邮政编码:850000,电话(兼传真):0891-6322440, Email:xzjyksy@163.com。西藏大学招生办电话:0891-6331646,Email:zsb@utibet.edu.cn。昌都地区招生办电话:0895-4822318,Email:lianzhan_1314@163.com。

 

成绩公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