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枣庄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招生计划

来源:齐鲁晚报 2014-1-20 22:34:37

枣庄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于2月3日起网上报名       山东省艺术统考已经开始,枣庄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网上报名将于下月3日开始,现场报名从2月9日开始,美术类专业考生不再组织校考。

    据了解,2014年枣庄学院艺术类专业计划招生691人,其中美术类专业255人,非美术类专业招生436人。招生考试分为两种方式:非美术类专业采用校考方式,包括音乐学、舞蹈学等7个专业及方向;美术类专业的采用全省统考方式,学校不再组织校考。今年美术类专业(包括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5个专业)按大类招生,学生进校后前两年先按学科平台培养,然后二次选拔确定专业方向。外省考生须参加本省专业统(联)考,学校不单独组织专业报名考试。除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外,其他专业的考生可在学校规定的考试期限内自主选择考试时间。(杨霄)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