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2014年音乐学舞蹈学专业招生计划

来源:2exam.com 2014-1-25 12:07:53

音乐与舞蹈学院简介:
    泉州师范学院于2011年10月获国家学位办批复设置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点,招收音乐、舞蹈领域研究生。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泉州南音学院于2012年正式招收音乐学、南音、舞蹈学专业硕士。目前学院开设音乐学、音乐学(南音方向)、舞蹈学、艺术教育等本科专业。音乐学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和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南音为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南音文化传承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获福建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音乐与舞蹈学为省重点学科,省高校精品课程3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团队1门;音乐与舞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福建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学院专任教师48人,其中教授7人,硕士生导师6人,副教授21人,博士、硕士26人。1人荣获“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称号,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被评为“福建省教学名师”,1人入选“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2人入选“福建省新世纪高等教育优秀人才计划”,此外还聘请了专业能力突出的专家及国家级、省级南音传承人作为外聘教师,办学水平名列福建省同类高校前茅;目前在校生700多人。
    师生素质较高,赴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港澳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音乐交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欢迎。学生参加专业赛事屡创佳绩,获得多项金奖、银奖与铜奖。学生classic组合、西岸男孩组合参加第十二届、第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最佳荧屏奖和最高人气组合奖。舞蹈《姑嫂看戏》获第九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和第七届全国“四进社区”文艺展演一等奖。南音演奏《八骏马》参加了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开幕式大型多媒体音乐会演出。学院组队参加泉州市首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团体金奖。

一、2014年招生计划

专业

学制(学历)

人数

学费元/年

招生范围

专业考试

舞蹈学

四年(本科)

30

8600

面向省内外招生

1.湖南省、江苏省的考生参加我校在湖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
2.其他省份的考生直接采用专业省级统考成绩。

音乐学

四年(本科)

140

8600

面向省内外招生

    注: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各省级招生部门公布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