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考生质疑湖北美院报名存漏洞 联考成绩未把关

来源:荆楚网 2014-2-19 11:00:15

“如果报考系统中,能够对联考成绩把关,或许很多考生就不会错误报名。”昨日,武昌的黄同学无奈地说,自己虽然手持准考证,可是考了也是白考。

黄同学介绍,她是一名高三应届毕业生,在此前的全省美术联考中,成绩未能达到分数线。本以为就失去了湖北美术学院的校考机会,不料家长在网上一折腾竟报名成功,并通过网上缴纳了180元的报名考务费。

记者见到,黄同学持有《湖北美术学院2014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准考证》,报考专业为绘画设计类,考试时间为2月20日,考场地址为体育馆七区。

细心的黄同学发现,准考证的下方有个“注意事项”,其中第一条为:省美术统考未合格的考生,我校考试成绩不予公示与认定。黄同学再向省教育考试院咨询,被告知她所报考的绘画设计类,需要通过美术联考才能报考。黄同学这才意识到,手持准考证考了也白考。

据了解,黄同学所在石牌岭一培训学校内,有20多名没有通过全省联考的同学,但都取得了《湖北美术学院2014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准考证》,并缴了180元的费用。一些同学和家长表示,如果湖北美术学院的“本科网上报名系统”,增设一个省联考成绩的限制条件,这些同学就不会白白浪费180元。

对此,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该校仅服装表演、书法和史论类不需要美术联考成绩,在该校的招生简章和湖北招生考试网上,均已作详细说明;今后,对需要通过联考才能报名的专业,该校将对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相应的设置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