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中国美术学院2014级本科新生复查中发现违规违纪的情况通报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 2014-10-30 7:43:18

 
关于对2014级本科新生复查中发现违规违纪的情况通报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4]1号文件精神,我院对2014级录取的本科新生进行复查,复查范围包括身份核对、专业复查和体检等三方面。复查中发现违反教育部招生规定或者不符合《中国美术学院2014年招生简章》规定者,将按有关规定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或学籍。

    在近日的专业复查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根据专业基础教学部反映的对张*玉同学本人身份有嫌疑,经调查核实后上报院招生委员会并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对2014级新生张*玉同学的复查结果作出如下处理意见:

    张*玉,专业准考证号141***2133,录取为我院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设计艺术类)专业新生,在入学后学院的专业复查中发现,该生在我院今年组织的专业入学考试期间,请他人代考,情节恶劣。为严肃考纪考风,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章第一节第七条以及《中国美术学院2014年本科招生简章》第七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张*玉同学取消入学资格的处理,并报江西省招生办。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严肃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学院根据该考生交代的情况,已将相关组织者及画室信息上报给国家有关部门。


 

中国美术学院 纪监审室
招生办公室
2014年10月27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