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唯一的外省招生点开考了

来源:杭州网 2015-3-26 19:55:05

杭州网讯 2015年,根据全国各地考生的报名需求,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在位于杭州钱江新城的娃哈哈未来城设立其在外省的唯一招生点。

相邻地区考生(如上海、江苏、福建等地)都可前往参加现场报名及专业初试,通过者可凭“复试通知书”前往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参加专业复试、三试、面试考试。

此次在娃哈哈未来城设立的考场非常全面,涉及键盘乐器、管弦乐器、中国乐器、作曲与音乐理论,甚至有乐器修造(提琴制作),整个招生规模达到135人。

招生年级从初一到初三,以及高一。

凡在校小学六年级、初一至初三年级学生具备招生条件者,均可报考相应年级的专业。

3月25日已经现场报名结束,27、28两天,来自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的考官们将在未来城对报名成功的考试进行相应专业的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