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招生政策公布

来源:教育面对面 2016-1-5 9:33:17

北京电影学院:共计招生437人
  
  2015年年末,北京电影学院已经发布2016年学校艺术类考生的招生政策。北京晨报记者对比发现,今年学校在专业设置、招生要求等方面并未作出过多调整,但总体招生人数却较2015年减少了52人,共计437人。
  
  在录取分数方面,教务处副处长、招办主任刘滨表示,“文化课程的要求对学校冲击不大”。她介绍,戏剧影视文学、影视摄影与制作等专业依照专业排名择优录取的方式,一般以一本线70%以上的高考成绩录取;其他专业则按照文化课排名方式录取,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5年的录取分数线在一本线以上。至于考生最为关注的热门专业——表演专业,2015年高考录取分数线为一本线的46.5%,今年则要求各省控制在艺术类的最低分数线。此外,戏剧影视、美术动画等专业还需要参加北京教育考试院组织的统考,取得合格证书后才能参加学校组织的校考;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的考生才能在高考志愿报考该校。
  
  1月6日零时至1月16日24时,考生可在网上报名,2月15日校考启动。
  
  此外,刘滨昨天也首次发布今年的“双培”“外培”计划政策。“外培”由学校与美国芝加哥学院联合培养,招生专业为摄影制作,预计招生20人;“双培”由学校与中央财经大学联合培养,招生专业为应试投融资,预计招生16人。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在复试环节中,不鼓励考生进行器乐展示,而且最好一点妆都不带,包括打粉底或隔离霜等。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