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内招677人报名1月18日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6-1-11 9:33:21

山东工艺美院今年省内招677人 1月18日起报名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字小
    日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公布了其在省内的招生专业、计划以及考试事项。

今年,山工艺在山东省内共招生677人,报名时间从1月18日开始。

设计美术类专业总共招557人,占据了绝大多数招生名额。该校还招收史论类、美术学、舞蹈表演、表演的本科生,这些专业需要进行山工艺的校考。所有专业中,除了史论类只招收艺术文考生外,其他专业都是文理兼招。山东籍考生只能在省内考点参加校考,否则成绩无效。(魏海洋)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