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南京艺术学院2016年艺术类校考3.8万人报名

来源:南报网 2016-1-20 8:07:53

本报讯(通讯员 陈飚 记者 谈洁 王茸) 南京艺术学院2016年艺术类校考昨天报名确认。在全国艺考降温的大背景下,南艺热度不减,吸引了超过3.8万名考生,报名人数在去年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万余人。

早上10点多,南艺校园内等候确认的考生就排起了长队,山东淄博考生方同学早上8点多就到了,“听说早上三四点钟就排了好多人。”他说。

全国“艺考热”普遍降温,南艺却持续升温。去年,该校报名人数比前年增加约5000人,今年报名人数又在去年2.6万人的基础上增加了约1.2万人。校方分析,一是学校外省考点压缩,考生都跑到本校来了;二是今年包括南师大等校在内的多所学校广电专业联考,只有南广和南艺还是单独校考,考生选择“余地”不多;三是南艺本身加强内涵建设,学科门类齐全,对考生吸引力不小。此外,南艺校考时间在全国艺术类院校中算是启动早的,考生都想借机来一试身手。


今年南艺招生计划为2000个,报名人数增加,竞争更加激烈。据介绍,影视传媒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是报考的热门专业,比如,计划招生58人的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仅南京报名点就超过9000人。

   记者获悉,交警五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因地铁施工,草场门大街近半幅路面被围挡占据,近一周内如有途经草场门大街的车友,最好从周边的定淮门大街和清凉门大街绕行。广大送考家长送下孩子后应立即离开,不能占道停放。届时,交警也将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和清拖。

  昨天,南京艺术学院2016年艺术类校考报名确认,等候确认的考生排起了长队。 本报实习生 陆思洋 本报记者 徐琦摄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