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中国戏曲学院舞美系2016年北京考区本科招生工作结束

来源:中国戏曲学院 2016-2-19 21:12:21

在学院招生办的统一部署下,在学院教务处、教学服务中心、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舞台美术系2016年北京考区本科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本科招生考试工作是舞美系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能招收更多、更好的舞台美术方面的专业人才,不断提高生源质量,舞美系针对不同专业特点和需求,认真制定了各专业的招生计划。

自1月14日舞美系2016年本科招生工作正式启动以来,舞美系分别召开了教师、学生招生工作会、监考教师会,强调在招生过程中各项纪律,并详细布置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保障了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1月16日至17日舞美系的两个批次、四个专业方向的考试工作安排紧凑,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所有参加招生考试工作的教师和学生服务人员能够严格按照招生的具体流程和规定,认真工作做到定岗定责,服务到位,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舞美系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并坚持以“以考生为本,阳光招生”为原则,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了北京考区及湖南考区本科招生工作的圆满成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