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中国音乐学院2016年本科专业考试持续到3月4日

来源:中国音乐学院 2016-2-19 21:06:14

中国音乐学院2016年本科招生考试已于219日开始。今年我校共开设3个艺术类本科专业,16个招考方向,共招生315人。报考人数1604人,比去年增长约200人,达到近四年的高峰值。考试时间从219日持续到34日。

早上8点,院领导闫拓时书记、纪委书记刘宇、副院长景抒展、副院长宋飞就来到了学校,巡视考场安排及服务保障等各方面的情况。

DSC_6588

DSC_6553

今年,我校在考试服务保障方面格外注重细节服务,除了安排“国音送考爱心专车”以外,还专门为考生提供了免费琴房、姜糖水、暖宝宝等,并安排了家长休息区,让考生及家长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国音人的温暖,国音人的热情。中午时分,专车将一名刚结束考试的管弦专业的考生及家长及时送到了另一所艺术院校考场。

DSC_6616_副本

考前一天,218日,院长王黎光还召开了本科招生工作协调部署会。会上,王院长明确指出:招贤纳才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他语重心长地引导全体考务人员要用宽广的国音胸怀,通过自信、豁达、热情的工作状态从最细微、最基础、最平凡的工作中,在为每一位考生提供良好的应试环境中体现国音温暖,吸引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优秀学子能义无反顾地投入国音怀抱,融入国音家庭,为中国的音乐事业作出国音人应有的贡献。此外,院长助理、教务处长陈钢在会上表示,今年本科招生工作将突出“优化、暖化、亮化”特点,传播艺考正能量、树立“国音”好形象。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