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中国音乐学院2016年专业考试报名时间网址

来源:中国音乐学院 2016-1-24 9:07:41

报考条件
符合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2016年普通高考报考条件者均可报考。凡考生报考方向涉及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相应统考科目的,考生应参加省(市、自治区)级统考且成绩达到合格及以上。
三、报考要求
(一)报名方式:
1、所有考生一律网上报名并交纳报考费,报名交费成功后,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网上报名地址:http://zhaosheng.ccmusic.edu.cn
2、网上报名过程中,考生须仔细阅读系统内各提示信息,认真填写、慎重执行“提交、确认”等操作;
3、考生必须按网上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因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影响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报名时间:
2016年1月25日—1月29日, 2月13日-2月14日, 逾期不得补报
(三)考生网上报名时应网上提交以下材料(费用):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规格要求见系统内提示);
2、本人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在一张图片上);
3、凡实行艺术专业统考省(市、自治区)的考生,必须上传本省(市、自治区)艺术专业统考合格证或报考证(电子版);
4、报名费和专业一试费,共计100元。
(四)以下各专业考生考试时应提交以下材料:
1、报考指挥系的考生,报名时须填报考试曲目,考试曲目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参加考试。同时,须提交考试自选指挥曲目总谱一份。另,具有参加合唱队或乐队经验的考生可提交相关证明作为参考。
2、报考作曲系进入二试的考生,须在交纳二、三试费同时提交本人多声部声乐和器乐作品2—3件。
3、报考音乐教育系进入二试的考生,须在交纳二、三试费同时提交有关音乐的文章(散文、诗歌除外)1篇,字数要求1000-1500字。
注:
1、考生所交作品、文章等材料和报名考试费,不论参加考试与否,一律不退。
2、考生如进入二、三试,还需交纳二、三试费用各80元,共计160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