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院校 - 正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及专业介绍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16-1-21 22:19:19

学院介绍
       音乐学院拥有现代化的音乐教学楼、音乐厅,配有琴房、音乐MID制作室、数码钢琴室、合唱指挥教室、图书资料室等教学用房,教学设备设施齐全。
       音乐学院现有专业教师30人,分别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其中正、副教授8人,聘请了著名指挥家卞祖善先生为名誉主任,聘请了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王丽达为我院声乐客座教授,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学术水平高,科研能力较强。
       2014、2015年选派学生参加湖南“洞庭杯”器乐大赛、湖南省音乐舞蹈技能大赛等,参赛选手100%获得不同等次奖项,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均达95%。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熟练掌握音乐表演专业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有一定程度的音乐表演能力,能在专业文艺团体、文化部门、艺术院校、企事业单位等相关部门、机构从事音乐表演、教学及科研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声乐、钢琴、器乐、舞蹈、表演基础理论、基础乐理、和声、曲式作品分析、电脑音乐制作、基础钢琴、钢琴即兴伴奏、中国音乐史、外国音乐史、合唱、合奏、形体训练、艺术概论等。

       相关图片资料:

 

俄罗斯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叶莲娜指导教学
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
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
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
湖南省音乐厅友谊之声声乐老师专场音乐会
经典歌剧选段展演
经典歌剧选段展演1
经典歌剧选段展演2
经典歌剧选段展演3
经典歌剧选段展演4
唐松涛老师古筝教学音乐会
周霞老师二胡师生音乐会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