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2011年四川省音乐专业统考填报志愿
来源:2exam.com 2010-11-3 10:57:51 【字体:小 大】
2011年四川省音乐专业统考填报志愿考生一次性填报艺术本科、高职(专科)层次志愿凡专业成绩达到省定本科线的考生可填报省内及认定我省成绩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志愿;凡专业成绩达到专科线的考生只能填报省内及认定我省成绩院校的高职(专科)志愿,错填本科志愿无效

填报志愿
  考生一次性填报艺术本科、高职(专科)层次志愿。
  参加全国文化统考的艺术考生只能填报普通高校艺术类并轨本科和高职(专科)计划志愿;参加普通高校职教师资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单独命题考试的艺术考生只能填报普通高校艺术类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专业志愿。两类计划志愿不能交叉填报,错填乱写者,责任自负。
  凡专业成绩达到省定本科线的考生可填报省内及认定我省成绩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志愿;凡专业成绩达到专科线的考生只能填报省内及认定我省成绩院校的高职(专科)志愿,错填本科志愿无效。
  凡未按上述规定填报的志愿一律无效,责任由考生自负。
  志愿填报的时间及填报方式将在《招生考试报》上向社会公告。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