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广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大纲
来源:广东省考试中心门户网站 2010-9-19 11:24:07 【字体:小 大】
根据《关于公布<2011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方案>的通知》(粤考院〔2010〕156号文)精神,我院组织制订了《广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大纲》。

各地级以上市及佛山市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

为做好我省2011年普通高考音乐术科考试的有关工作,根据《关于公布<2011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方案>的通知》(粤考院〔2010〕156号文)精神,我院组织制订了《广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大纲》。现将其印发你们,请及时转发各中学,并做好宣传工作。

《广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大纲》中的所有附录,包括声乐、钢琴和器乐的考试规定曲目目录及乐理、视唱练耳的题型示例,请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gd.edu.cn)的下载中心或考试院公告栏下载。

为方便考生备考,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星海音乐学院将声乐和钢琴的考试规定曲目汇编成《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规定曲目丛书》(钢琴卷、声乐卷)。该书已由花城出版社出版,考生可在以下指定出售点选购:1.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网上书城(http://www.eesc.com.cn);2.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教材资料供应部(广州市东风东路725号,即广东工业大学旁,电话:020-37626627);3.星之海音乐书店(沙河顶先烈东路208号,即建设银行旁;大学城星海音乐学院学生公寓B栋一楼,电话:020-87254800,34294711)。

 

附件:广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音乐术科考试大纲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二○一○年九月十四日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