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2011年安徽省音乐统考考试时间考点安排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0-11-23 22:37:19 【字体:小 大】

音乐类统考

1.        考试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2.考试时间

①蚌埠、淮南、淮北、阜阳、亳州、宿州、六安市的考生于2011年1月1—2日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考点报到,领取准考证,1月3日开始考试;②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安庆、黄山、滁州、巢湖、宣城、池州市的考生于1月4—5日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考点报到,缴纳报名考试费用后领取准考证,1月6日开始考试;③1月6日19:00—21:00全省音乐考生参加练耳和基本乐理知识的笔试。

  3. 考试科目(内容)及分值

音乐考试科目为五科,满分210分,其中主项90分,副项60分,视唱20分,练耳30分,乐理10分。

主项、副项已由考生在报名时确认,考试时不得更改。(主项为声乐副项为器乐,或者主项为器乐副项为声乐)

声乐 考生演唱自选歌曲2首(伴奏可选择自带CD光盘或盒带;也可以清唱);器乐 考生演奏自选练习曲、乐曲各1首。

4.对于声乐和器乐考试,评分组长在考生因各种原因占据时间过长(5分钟以上)的情况下有权终止其考试。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