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联考 - 正文

 
江苏省2011年音乐专业省统考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2exam.com 2010-12-1 19:29:51 【字体:小 大】
2010年11月29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了江苏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专业统考评委培训会,省内18所高校近270位音乐专业统考评委参加了此次培训

江苏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专业省统考工作全面启动

 

2010年11月29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了江苏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专业统考评委培训会,省内18所高校近270位音乐专业统考评委参加了此次培训。省教育纪工委蒋吉生书记、省教育考试院霍宝柱副院长、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施邦晖处长、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黄军伟处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袁桂华副处长主持。

蒋吉生书记代表省教育厅首先发言,他肯定了多年来我省音乐专业统考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的音乐专业省统考在组织管理、考风考纪建设等方面对各位评委提出了明确要求。

霍宝柱副院长回顾了2010年省音乐专业统考的情况,通报了我省2011年音乐专业统考工作的总体情况,从建立“三个机制”、强化“两种意识”的角度,对今年的音乐统考工作提出了提高认识、规范管理、健全制度、强化廉政建设和监督检查的要求。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统一思想,统一评分标准和评分尺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今年的音乐专业统考工作。

袁桂华副处长介绍了今年我省音乐统考的筹备情况,并对本次培训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今年我省共有音乐类考生5891人参加考试,考生将于12月3-4日两天领取准考证,12月5日下午进行笔试,6日开始进行专业面试,17日结束。

大会结束后,全体专家评委分成器乐、声乐、视唱三个组分别进行了培训。省教育考试院从部分高校抽调了部分音乐专业一年级学生,按照面试考试程序,进行了现场模拟考试。评委们在独立完成评分后,通过专家点评,集体讨论,在统一评分标准和评分尺度上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地选拔音乐人才,进一步做好2011年音乐专业省统考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