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 2015-1-24 18:57:45

 (六)资格认定:艺术类招生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复试结果提出艺术类校考合格候选名单,报请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最终确定艺术类校考合格名单,合格名单人数不超过相应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数的4倍。
  (七)名单公示:艺术类校考合格名单在我校招生网上进行公示,并同时上报各省级招办进行备案。
  六、录取办法
  (一)通过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并合格的考生,方可报考我校。同时,考生须按考生所在省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名参加高考,取得文化课考试成绩。
  (二)考生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市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如考生所在省、市招办未划定录取控制线,由我校参考该省市其他类型录取控制线划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考生的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75分(总分150分制),满分不是150分的省份,按该科目满分的50%计。
  书法学专业考生的语文、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总分150分制),满分不是150分的省份,按该科目满分的60%计。
  (三)文化课考试和校考考合格的投档考生,将其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分文理)和校考专业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后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四)艺术类校考合格生源不足的省份编制招生计划数为0,合格考生仍可报考。录取时将所有招生计划数为0省份考生的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分文理)和校考专业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预留计划数排序录取。
  七、入学
  (一)新生应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报到入学。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学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二)入学后,考生所学专业仅限艺术类专业,不得转入非艺术类专业学习。
 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10-62288332(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文化与传媒学院咨询电话:010-62288028(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纪检监督电话:010-62288223(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学生处)
  邮编:100081
  学校网址:http://www.cufe.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