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5-1-23 20:21:45

● 专业合格线划定及合格证发放
   1、2015年4月1日后考生可登陆http://www.sdada.edu.cn/zhaosheng查询专业成绩。专业成绩合格者,可在成绩查询页面直接打印专业合格证,学校不再邮寄。
   2、按类别划定专业合格线,达到报考类别合格线的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时可在合格类别中选择任意专业填报。 
   3、考生依据各生源省份要求参加文化课考试。
● 录取办法
   1、我校文化课高考总分按750分计算,生源所在省份总分如非750分,需统一折合为750分计算。文化课、专业课最低分数线按类别确定,录取原则如下:
  (1)设计美术类专业:对于校考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根据招生计划及相关规定比例划定文化及专业最低分数线。在此文化及专业最低分数线上的一志愿考生,按校考专业成绩排序,遵循志愿,确定录取专业。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时,服从调剂的考生,可调剂至未完成计划的专业;不服从调剂的,作退档处理。
  (2)史论类专业:对于校考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根据招生计划及相关规定比例划定文化及英语科目最低分数线,在此文化及英语科目最低分数线上的一志愿考生,按文化成绩排序,遵循志愿,确定录取专业。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时,服从调剂的考生,可调剂至未完成计划的专业;不服从调剂的,作退档处理。
   2、优录政策:
  (1)设计美术类校考专业成绩前五十名(含五十名),且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文化成绩可享受20分的优录政策。
  (2)设计美术类专业:文化课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普通类二本控制线上(如生源所在省份无普通类二本控制线,则需要达到本省普通类一本线的80%),且校考专业成绩合格的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优先录取。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