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5年华侨大学音乐舞蹈类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华侨大学 2015-1-26 16:42:12

成绩公布
我校将根据各专业校考招生计划的4倍原则划定专业合格线(我校专业合格线仅作为专业水平合格的评判标准,其他录取要求以各省级招生部门提供的考生高考电子档案为评判依据),考生可于2015年4月初上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一并公布各专业排名、专业合格线,我校不再另行邮寄《专业课合格通知单》。
华侨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c.hqu.edu.cn。
凡达到我校专业合格线的考生,方可填报我校的志愿。我校将根据各省级招生部门的要求报送专业合格考生名单。
五、志愿填报
1.承认省级专业联考成绩省份的考生,专业成绩须不低于专业满分的70%(含)以上,且符合所报专业的报考条件,方可按所在省份招生部门的规定填报我校专业志愿。
2.未承认省级专业联考成绩省份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并达到我校音乐类或舞蹈类专业合格线,且符合所报专业的报考条件,方可填报我校专业志愿。
参加校考的考生所在省份若有统一组织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考试,考生必须参加,成绩合格且专业成绩须不低于专业满分的65%(含)以上,方可按所在省份招生部门的规定填报我校专业志愿。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