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山东艺术学院2015年北京考点复试人员名单

来源:山东艺术学院 2015-1-29 13:59:16

2015年山东艺术学院北京考点复试人员名单
报考山东艺术学院的考生请注意:
1、进入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导演等3专业复试的同学,请于2015年1月29日上午7点半到北京城市学院校本部教三楼二层报名处缴纳复试费40元(零钱自备)并办理复试手续,然后到指定的考试地点进行复试录像。
2、进入戏剧学、戏剧影视文学等2专业的考生,请于2015年1月29日下午13点到北京城市学院校本部教三楼二层报名处缴纳复试费40元(零钱自备)并办理复试手续。
3、进入戏剧学、戏剧影视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导演等4专业复试的同学,请于2015年1月29日下午14点到指定考场参加笔试,请自备2B铅笔、橡皮和签字笔。
4、所有办理复试手续的考生必须携带专业准考证。
5、其他要求见准考证。
6、查询复试人员名单,请点击相应专业复试人员名单。
山东艺术学院复试人员名单(表演专业).doc
山东艺术学院复试人员名单(戏剧学专业).doc
山东艺术学院复试人员名单(戏剧影视导演专业).doc
山东艺术学院复试人员名单(戏剧影视文学专业).doc
山东艺术学院复试人员名单(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doc
艺考资讯]2015山东艺术学院北京考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复试人员名单 01-29
[艺考资讯]2015山东艺术学院北京考点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复试人员名单 01-29
[艺考资讯]2015山东艺术学院北京考点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复试人员名单 01-29
[艺考资讯]2015山东艺术学院北京考点戏剧学专业复试人员名单 01-29
[艺考资讯]2015山东艺术学院北京考点表演专业复试人员名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