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培训 - 正文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上海语言培训中心课程介绍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2014-1-18 10:01:25

全球顶尖电影学府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与上海戏剧学院为计划赴美国艺术院校学习的学生开展英语语言强化班,为学员进入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进行专业的语言培训。经验丰富的外教及上海戏剧学院资深专业教师授课,学员将在上海戏剧学院进行英语强化培训及影视基础知识的学习。培训中心主要是让学员们以远低于在美国学习语言的综合成本来强化语言能力,同时更多的是让学员置身在电影拍摄制作环境中,直观地了解电影制作流程,包括影视前期拍摄、影视美术、影视表演、后期制作、动画制作、特效制作、 服装、化妆、灯光器材、导演制片等所有与影视制作相关环节的内容。这将会为学员们在美国继续深造电影专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学费:     16000人民币(含¥1000教材及纽约电影学院的服装)

(注:对于申请纽约电影学院的学生,如经过三个月的语言培训后,通过纽约电影学院语言面试的学生可以免托福或雅思直接进入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学习,同时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将在学生支付的学费中减免英语培训费¥15000 。)

二、课程设置:  1、脱产班(3个月) ;2、业余班(6个月)(小班授课)

三、开班日期:  1、脱产班:317开班

                          2、业余班:414开班

四、授课地点:  1、脱产班: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华山路630号)

                          2、业余班: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徐汇校区(大木桥路434号)

五、报到时间:  1、脱产班:2014315

                        2、业余班:2014412

(注:我院将向脱产班学员推荐周边住宿,食宿费用自理。)

六、报到地点: 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600号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七、培训对象:

1.有较好英语基础,但尚未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 ;

2.有雅思或托福成绩,但尚未达到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对语言成绩的要求 ;

3.无任何语言成绩,且尚未决定就读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但想借此机会提高英语水平及影视知识的学生 。

八、报名咨询: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600号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021-62493132   62493130   62486374

          课程介绍:

课程授课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外籍英语专业教师强化提升学员的英文水平,教材以最流行的《走遍美国》为基础, 同时学员们将完整地了解纽约电影学院的专业设置和详细的课程介绍。另外, 除了每天的英语基本训练, 学员还将通过每两周一部的电影英语精读及影视专业词汇学习和每周一次的话题讨论进行专业英语的学习;第二小阶段:电影专业知识的学习,由上海戏剧学院的专业老师为学员讲授影视行业中必须掌握的视听语言和影片分析等课程。

第一部分        语言学习

1、走遍美国

2、纽约电影学院专业和课程介绍

240课时

 

1、以享誉盛名的《走遍美国》为语言学习教材,内容涉及美国各地风土人情、社会生活的许多方面;

2、教材突出了交际教学法,与情景式教学法和句型式教学法相比是一大突破;

3、教材以快速增进听说能力为主要目标,同时兼顾提高阅读与写作能力;

4、纽约电影学院课程和学习方式介绍。

 

3、电影英语

48课时

 

1、观看英文原版电影,结合内容讲授英语常见情景和语言习惯;

2、讲授电影专业英语用语词汇,扩充专业知识;

3、针对社会关注热点、流行话题展开专题讨论。

 

第二部分       专业提升

4、视听语言

36课时

 

1、了解并掌握电影的视听语言,锻炼电影的思维能力;

2、视听语境下的景别、运动镜头、拍摄角度、电影声音、色彩和光线、蒙太奇等。

 

5、影片分析

36课时

从剧作、导演、摄影、剪辑、声音、美术等方面,通过对经典影片全片及段落重点分析,提高对电影的分析和解读能力。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