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2016专业校考现场确认时间

来源: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 2016-1-20 21:44:05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2016专业校考现场确认时间及要求

  1、已在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学院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逾期按放弃报考处理。

  2、到校确认日期:2016年3月17日—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 确认截止时间2016年3月18日下午16:30。

  3、现场确认地点:学院招生办公室(办公楼111)

  4、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时,需交验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须自行打印《报名登记表》);

  (2)考生户口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高考报名证(含高考考生号)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或户口卡)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必须为正、反面,且须复印在A4纸同一面上);

  (4)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黑白、彩色均可)。

  5、现场确认手续可由考生家长代为办理,考生不必前来。

  6、考生可于4月15日后在“高职招生”之“专业成绩查询”中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和排名,如需要也可自行打印《文考通知书》,《文考通知书》将不再以信件方式寄发。专业考试淘汰者,查询时将不再显示信息。

  七、专业校考报考程序

  网上报名—→到校现场确认—→交费—→领取“准考证” —→专业初试—→专业复试—→网上查询专业课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