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ntet考试 - 正文

2012年下半年西藏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NTET报考简章

来源:2exam.com 2012-9-19 18:44:27

西藏自治区201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报考简章

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NTET)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测试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的水平考试。举办该项考试的宗旨是:全面提高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技术在教学中的有效应用,全面提高广大教师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水平。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区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现将201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报考简章公布如下:

一、开考级别

教学人员(初级)。

二、报考条件

(一)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规定:参加由自治区电化教育馆统一组织的《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建设计划》培训,并取得结业资格的教师方可报名参加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专业的考生除外)。

(二)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小学教育(本、专科)专业,以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师类藏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须分别有教育学、心理学和外语教学法三个科目单科合格证书)的考生可直接报名参加考试。

三、报名时间

201210929日。113报名确认结束。

四、报名办法

(一)  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无条件的考生可到考点现场网上报名)。考生登录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报名网站(http://www.ntet.cn),在网上按要求填报完个人信息后(第一次报名须注册),再到相应考点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并缴费,考生报名才能生效。考生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级别的一个科目。

(二)  资格审查和交费的时间限制: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须在5个自然日内(从报名成功的下一天开始计算)到相应的考点凭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报名表,接受资格审查(考生凭培训结业资格证明或自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缴费和电子摄像。

五、考试

(一)考试地点:

考点代码

考点名称

考点报名地点

咨询电话

540101

拉萨市教育(体育)局

拉萨市招生办

0891-6323963

542101

昌都地区招生办

昌都地区招生办

0895-4821068

542201

山南地区教育局

山南地区招生办

0893-7820599

542301

日喀则教育局培训中心

日喀则地区招生办

0892-8822417

542401

那曲地区招生办

那曲地区招生办

0896-3890081

542501

阿里地区中学

阿里地区招生办

0897-2821232

542601

林芝地区教育考试中心

林芝地区招生办

0894-5822294

(二)考试方式及时间:

上机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2012111721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1600180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六、证书

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由教育部监制,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印制、颁发。证书内容以中、英两种文字书写,全国通用。

七、其他

为了更好的为考生提供服务,帮助广大教师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我办征订了由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建设计划项目办公室指导,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编的《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说明》(以下简称“考试说明”)和《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备考指南》(以下简称“备考指南”)。《考试说明》各科考试通用,《备考指南》分语文分册、数学分册、英语分册、综合分册Ⅰ(中学物理、中学化学、中学生物)、综合分册Ⅱ(中学品德、中学历史、中学地理)和综合分册Ⅲ(小学科学、信息技术、小学品德、小学音乐、小学美术、中学音乐、中学美术)。欢迎广大教师前来团购。

教材发行电话:0891-6335094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