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ntet考试 - 正文

2014年下半年广东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4-8-29 21:59:20

关于做好我省2014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2014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将于11月15日开考。为配合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建设计划”的进一步推广实施,做好相关报名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开考科目
本次考试时间为11月15日至19日,开考科目为教学人员(初级)、教学人员(中级)2个级别,各分19个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由考生根据要求选择报考其中一个科目。
二、上报开考计划
各市招生考试部门须于9月12日前将《2014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开考计划表》(附件1)上报我院。
三、考试方式和考场安排
考试方式为上机考试。考试场次必须从第1场开始连续编排,不得超过全国统一结束日期。各场次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为: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16:00-18:00。
四、考务工作日程安排
考试考务工作采用全国统一的网络平台进行管理,对工作的时限性要求较高,请各市严格按照《2014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日程表》(附件2)完成各项工作。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4年10月9日-28日。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报名流程、手续、日期见“2014年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图”(附件3)。已参加过考试的考生,只需用旧账号密码进入报名网站进行科目报考即可。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报名后5个工作日内到所选考点进行摄像、签名确认和缴费(已参加过本项考试的考生无须摄像)。
六、工作要求
(一)宣传发动。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建设计划的重要工作内容,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前教育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的必考科目,对中小学教师队伍的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各市招生考试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与当地教师继续教育主管部门以及项目培训单位的沟通、协作,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特别是结合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需要,积极、主动地做好本项考试的宣传发动工作。
(二)报名资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的通知》(粤教继函〔2010〕31号)的有关规定,本项考试报考对象为已完成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初级、中级培训并获得合格证书或完成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微软“携手助学”项目培训并获得合格证书的中小学教师。其中,初级培训合格人员只可报考初级考试科目,中级培训合格人员只可报考中级考试科目。
按有关规定属于可以免培训的,或者是自学考试考生的,考点不进行网上核查,但应核查有关证明(自学考试考生需要出具自学考试准考证)的原件,同时要求考生将复印件1份贴在报名表背面。对通过审核的考生,考点核查人员在考生报名表上对应栏目签字(或用本人印章),同时加盖考点公章。
(三)摄像要求。由于考试合格证书上要打印照片,请对考生照片质量严格把关,杜绝照片尺寸、头像大小等不符合规定或模糊不清的照片。摄像头标准应符合《广东省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考务手册》相关规定,拍照环境及照片规格见附件5。
(四)考生信息核对。请各考点认真做好报名考生的信息核对工作,并妥善保管由考生签名的报名表,自考试结束后保留半年。考生信息经考生签名确认后不得修改。
(五)其它要求。新设考点的系统管理员(包括原考点新更换的系统管理员)由市招生考试部门组织培训。新设立的考点以及更换了系统管理员的原考点必须参加9月15-19日全国统一的全网测试工作,其余开考考点也可参加本次测试。目的是让相关工作人员熟悉考试业务、测试系统在本考点的运行情况,具体流程和要求届时由考试网站(www.ntet.cn)提前发布。需参加全网测试的考点向本市招生考试部门提出申请,各市招生考试部门汇总辖区内参加本次全网测试的考点情况,于9月12日前上报我院,我院将根据上报情况下发加密器用于全网测试工作。
七、考试费用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0〕445号)的规定,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95元,其中地市招生考试部门及考点按每人每科43元留作考务所需费用,其余52元请各市根据我院寄发的缴款通知书上缴省财政专户。
 

附件:1.2014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开考计划表2.2014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日程表3.2014年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图4.拍照环境及照片规格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8月19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