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内蒙古自考 - 正文

2016年上半年内蒙古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公布

来源:正北方网 2016-5-10 14:33:38

内蒙古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成绩公布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考试成绩已经于5月9日正式公布。
  本次自学考试评卷采取在院校设置评卷点和集中有关院校在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评阅两种方式,严格按照教育部等四部委关于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的要求,评卷场所全程无死角监控,并安排武警战士值守,同时做到严把“五关”,即评卷教师选聘关、“试评”关、评卷关、复查关、核分校验关,确保了评卷质量。此外,评卷结束后,对部分答卷的评阅结果又进行了抽查,进一步加强评卷结果的公平、公正。据了解,本次考试成绩考生可以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和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平台查询。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