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山东自考 - 正文

山东省自学考试外省转入档案号查询入口

来源:山东考试院 2016-5-3 18:22:51

山东省自学考试外省转入档案号查询

山东省自学考试外省转入档案号查询入口

 

外省准考证号:  (*必填*)

省 份:  山东安徽北京重庆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内蒙古宁夏青海山西陕西上海四川台湾天津西藏新疆云南浙江香港澳门 (*必填*)


 

注:1、本网站暂时提供2013年以后自学考试外省转入档案号查询,查询信息仅供参考,实际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接收的外省档案机要为准。
2、考生在申办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前,将此档案号通知所在市自考办。
3、在我省办理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其课程免考应遵照鲁教考委【2008】4号关于
公布《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执行。

山东省自学考试外省转入档案号查询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