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山东自考 - 正文

2016下半年山东自考毕业实践考核报名6月18日起

来源:水母网 2016-5-9 7:43:57
山东省招考院:自考毕业实践考核下月18日起报名
 
    水母网5月9日讯(YMG记者 徐峰)昨日,山东省招考院发布《2016年下半年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报考简章》,下月18日起自考毕业实践考核启动网上报名,考生应提前一天到考核地点报到。
    按照规定,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每年组织两次,上、下半年各考核一次。其中,参加强化实践能力考核试点的考生,课程实践环节的考核由试点学校自行组织,毕业考核由主考院校组织。技能考核应在参加理论课程考核后报考,允许考生一次报考本专业开设的部分或全部考核科目,2016年下半年首次报考的新考生不得报考。毕业考核(含本科论文答辩、专科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限考生在报考最后一门理论课程以后报考。
    具体报名时间为2016年6月18日至24日,本次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报名工作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办理报名手续,打印考试通知单。考生需注意,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用,考核费用由主考院校按规定收取。
    考试时,考生应凭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培训考核。未办理报名手续,或缺少相关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核。未按时到主考院校参加考核,或者考核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下次考试重新报名参加。所有标注时间除单独注明的以外均为考核时间,考生应提前一天到考核地点报到。
    此外,2016年下半年组织《律师(本)》、《劳动和社会保障(本)》、《餐饮管理(本)》停考专业最后一次毕业考核,考生可抓紧时间报考。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