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苏自考 - 江苏自学考试 - 正文

2016年1月江苏自学考试1月8-10日开考

来源:姑苏晚报 2016-1-5 10:03:58

1月自学考试周五开考
 

2016年1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月8-10日三天进行。由于全国取消1、7月自考增考,江苏省自学考试1、7月份仅开考省考课程,开考课程明显减少,报考规模有所下降。全市共有29192人报名参考,报考课次共55682门。考点分别设在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高工校区、田家炳初级中学、苏州十六中、苏州彩香中学、苏州五中、昆山市第二中学、苏州大学本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常熟理工学院、苏州高等幼儿师范学校等十一所学校、校区。

根据国家考试中心要求,从2016年开始将在自学考试中增加“考生笔迹录入”环节。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决定从2016年1月开始实施,在原有考试笔试答题的基础上增加《2016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笔迹采集卡》。在开始答题前,考生必须按要求填写《笔迹采集卡》,试卷、笔迹采集卡一律用深蓝色或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书写(部分试卷中的制图部分可用铅笔绘图),否则试卷无效。

本次考试成绩预计在2月初公布。 记者 小方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