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安徽自考 - 安徽自学考试 - 正文

关于办理2015年上半年芜湖自学考试转考的通知

来源: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5-4-18 8:43:40
关于办理2015年上半年芜湖自学考试转考的通知
 
办理转考时间:2015年5月5日—8日
一、  省内成绩无需转考,毕业时提供准考证即可。
二、  转到省外的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准考证
身份证
代办人还需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外省转入考生请登陆安徽招生考试网(http://cx.ahzsks.cn/zikao/zkzk_in.php),并点击转考办理查询所转入的成绩是否已经转入,如果成绩已经转入请在上述时间内将(外省准考证、身份证、合格证、转考介绍信、芜湖市的准考证)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交市教育考试中心。申请毕业时必须已经到市教育考试中心办理过转入手续,否则无法毕业
请需办理转考的考生按时前来办理,逾期一律不予办理。
 
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5年4月16日
注:需要办理外省转入的考生,请在安徽取得一科成绩后,即到外省办理转出手续,以免影响办理毕业!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