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新疆专升本 - 正文

伊犁师范学院2016年专升本英语考试大纲(文科)

来源:新疆教育厅 2016-5-10 16:57:26

附件3:

伊犁师范学院2016年专升本英语考试大纲(文科)

一、考试大纲适用对象
    本大纲适用于伊犁师范学院非英语专业申请专升本的高职高专(文科)学生。参加本考试的非英语专业(文科)学生须达到《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规定的B级以上的要求。
二、考试的性质
    按本大纲进行的考试系选拔性测试,测试结果将作为高职高专学生申请专升本的依据之一。其性质为教学水平测试,目的在于检测和考核学生掌握《英语专业教学大纲》(基础阶段)的要求或《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B级以上的要求的情况,检测和考核学生能否胜任本科阶段的英语学习。重点考察考生的语言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使用英语处理有关涉外业务的基本能力以及获取和交流专业所需信息的能力。
三、考试方式与内容
    考试方式为闭卷笔试,包括五个主要部分:I  填空,II 单选,III完形填空,IV阅读理解,V汉译英。考试时间共计120分钟。
 第一部分:填空
    考察考生的英语语法知识及对基本语法规则的掌握。本部分共10小题,分值为10分。
第二部分:单选(Vocabulary & Structure)
测试考生词汇和语法结构的运用能力。共20小题,分值为20分。题型为多项选择题。
第三部分:完形填空 (Cloze)
    测试考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本部分共15小题,分值为15分。
第四部分:阅读理解 (Reading Comprehension)
    测试考生通过阅读获取信息的能力。阅读内容为一般阅读材料和常见实用性文字材料。本部分分值为40分。共计5篇短文,总词汇量约1500词。题型为多项选择。每篇阅读材料包括3—5道题不等,共20小题,分值为40分。
第五部分:汉译英 (Translation from Chinese into English)
    测试考生将汉语翻译成英语的能力。本部分为句子翻译,共5小题,分值为15分。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