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新疆专升本 - 正文

2020新疆专升本成绩查询时间网站 新疆教育考试院

来源:新疆招生网 [2020-9-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平稳结束
 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下称“专升本考试”)9月20日平稳举行,考试组织规范、秩序井然,实现了“健康考试”“公平考试”“平安考试”“温馨考试”的工作目标。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多次专题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召开视频调度会明确工作任务、强调工作重点,及时解决困难,务求考试安全平稳有序,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试期间,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领导等实地检查了乌鲁木齐市部分考点学校考试组织实施情况。

各考点学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精细组织考试,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主要领导靠前指挥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分管领导规范工作流程、盯紧工作细节,专设防疫副主考负责涉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设置体温检测区、体温复检室和隔离观察区,门口设置安检处、体温检测通道和专用防疫特殊通道,增设专用隔离考场,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全体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考前14天起每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全覆盖,人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各考点学校加强考试安全和诚信考试教育。通过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警示教育等加强考生诚信教育,教育引导考生诚信考试。根据实际情况配备了身份证识别仪、金属探测仪等设备加强考生入场检查、严防作弊。严肃考风考纪,严厉查处违规行为,考试期间共查处违规考生3人。

各考点学校努力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考前点对点通知考生考试时间、要求等,并通过学校其他渠道发布考试须知温馨提醒考生注意,同时尽其所能为考生应考提供食宿保障服务,为残疾考生提供专用通道、延长考试时间等合理便利。

根据时间安排,专升本考试回卷及评卷工作随后进行,初步预计10月中旬公布考生成绩,考生可留意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和“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发布的信息。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2020年9月20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