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更名

来源:2exam.com 2015-11-9 16:40:48

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更名
 
    本网讯(记者 陆阳)10月30日,对于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是个特殊的日子,这天,不仅是学院的百年校庆日,而且学院也正式由湘潭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风雨砥砺,百年沧桑巨变,百年精彩华章。1915年,由美国基督教长老会创办私立广德高级护士职业学校成立,是为学院前身。一百年来,学院树德育人,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医卫人才,为国家医卫事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在建校100周年、护理专业创办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正式更名,预示着学院将秉承“广德爱众、砺能善医”的校训,始志不渝,着力于医卫类专业的内涵建设,打造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品牌形象,努力为医疗卫生事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百年来,学校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弱而强的华丽转身,实现了从单一专业到综合办学到特色发展的成功转型,实现了从规模办学到内涵发展的跨越提升。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得到根本改善,师资水平、学生素质取得实质突破,教学质量突飞猛进、社会影响极大提升,招生就业有力推进,学校正沿着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方向扬帆起航,驶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更名的成功,是学校百年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学校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更名不是学校名称的简单更替,而是建设“质量过硬、特色鲜明”的医卫职院办学目标的集中体现和崭新起点,必将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和更广阔的舞台。
  此外,湘潭市中心医院与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再度携手合作,作为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共同打造湘潭医学教育品牌,推进湘潭医卫事业更好更快向前发展。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健全,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湘潭市中心医院院长曾建平,湘潭市卫计委副主任赵文著;湘潭医卫职院党委书记杨南南、校长刘建强、校党委副书记张国强、副校长李建光、校工会主席胡立卫、副校长黄赛玉、校纪委书记王林珠、副校长左泽文等出席。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