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校庆 - 正文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5周年校庆
来源:江门日报 2009-12-27 10:01:57 【字体:小 大】

本报讯 昨天,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嘉宾云集,花团锦簇,校园内外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各级领导、各界嘉宾、海内外校友、全院师生等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建校25周年。市委书记陈继兴、市长王南健向大会发来了联名贺信。

  下午3时整,庆祝大会在新落成的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市政协原主席赵善祥,聂党权、李崴、李旭等市领导,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名誉院长马观适、香港通济商会理事长郑学贤、监事长岑庆尧,以及其他兄弟院校领导等出席庆典。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江门教育学院(含江门市教师进修学校)、江门财贸学校(含江门市商业技工学校)、江门市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合并组建。组建后,该校继承了原几所学校的优良传统,艰苦创业,团结奋进,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主动贴近市场需求,依托地方支柱产业,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产学结合的发展道路。短短几年时间,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该校有教职工640多人,设有8个教学系部,1所中职学校,有30个专业,在校高职大专生逾万人。

  陈继兴、王南健在贺信中回顾了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就,并希望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及时总结过去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丰富办学内容,提升办学水平,努力打造高等职业教育的质量与品牌,早日跻身全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的行列,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为江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报记者 孟庆雷 通讯员 粟欣泉)


《江门日报》2009-12-27日 A1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