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校庆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
来源:fjzsksw.com 2010-5-10 22:32:01 【字体:小 大】

山东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5月10日,山东科技大学召开会议对60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进行部署,这标志着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校长王春秋、副校长张士强出席会议,学校各有关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友办公室主任、校办副主任王伟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总体安排》的通知。
学校将于2011年9月17日举办建校60周年庆典,校庆主题是弘扬传统、展示成就、凝心聚力、再创辉煌,校庆原则是隆重热烈、简朴节约、彰显特色、注重实效。为切实做好此次校庆筹备工作,保证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学校成立了由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领导校庆筹备工作,审定校庆总体方案,决策校庆重大事项。根据学校安排,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下设校庆筹备办公室、筹资工作组、校园文化建设组、宣传工作组、学术活动组、学生活动及文艺演出组、校庆庆典筹备组、来宾邀请组、校友联络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专门工作组。校庆庆典期间,学校还将根据工作需要成立庆典工作指挥部,统筹庆典工作。
会议对校庆筹备工作进程进行了安排。2010年4月至7月为校庆筹备启动阶段,要广泛调研,明确校庆筹备工作的基本脉络,完善组织架构、制定工作计划,为校庆筹备工作打好基础;2010年8月至2011年7月为校庆筹备阶段,是整个校庆筹备工作的关键阶段,要全方位动员师生员工,广泛联络校友、董事单位及友好单位和各界人士,关心、参与、支持校庆筹备工作,根据实际及时调整和修订工作方案,全面做好校庆筹备工作,特别是要大力加强对外联系和宣传工作,为校庆庆典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2011年8月至9月11日为校庆庆典筹备阶段,要集中全校力量,调整和设立相应的工作机构,明确任务,制定预案,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庆典活动的准备工作全部完成;2011年9月12日至9月20日为校庆庆典阶段,是整个校庆活动的集中体现和高潮,全校师生要以参与校庆、服务校庆、奉献校庆为己任,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各司其职,使60周年校庆成为全校师生、全体校友和来宾共同的节日;2011年9月21日至9月30日为校庆总结阶段,要对校庆所有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妥善安排后续工作。
各专门工作组要进行认真细致的研究,根据各自的任务,按照校庆工作进程安排,创新工作思路,制定好本组的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各校区、各学院要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成立校庆筹备工作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指定专人负责与学校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进行工作对接。6月份,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将对各专门工作组的工作方案进行汇总,报学校批准后编制全校的校庆筹备工作实施方案以及校庆筹备工作任务分解表、工作日程表,切实保障校庆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王春秋强调,筹备6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校庆的重要意义。学校经过近60年的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要通过校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积淀的深厚文化和优良传统,总结办学经验,充分展示学校的历史成就和办学成果;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要对学校“十一五”期间的发展进行总结,要藉此对“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进行更好的规划,通过校庆加强对学校的宣传,团结广大校友,凝聚社会力量,争取各界支持,不断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要通过校庆,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弘扬科大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师生员工投身学校改革和发展,继续提升学校形象,共创学校新的辉煌。
张士强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建校60周年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记者:王毓静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