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2017考研 - 历年真题答案 - 考研政治 - 正文

2016考研政治答案大题四个全面答案

来源:2exam.com 2015-12-26 12:24:56

 大题1四个全面

  (1)“四个全面”对规律的揭示基于深厚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规律的揭示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所以能揭示规律,是因为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治国理政的重大成果,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规律的揭示有着深厚的实践基础。我们党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长期实践中,持续不断地探索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

  (2) 首先,“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领中国发展总纲,体现了全面地看问题。其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历史阶段新特点,体现了发展地看问题。第三,“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机联系、相互贯通,体现了联系地看问题。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