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4江西高水平运动员招生211人测试合格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4-3-27 19:37:57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叶新阔报道:3月27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本省、外省高校专项测试合格考生名单。据悉,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共有211名考生测试合格。

  据了解,在211名测试合格的考生中,报考外省高校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有104人,报考本省的合格考生有107人。其中,在报考本省的合格考生中,报考南昌大学的考生最多,共25人。

  当天,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还公布了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优惠考生复试合格名单,共195人。目前,相关名单已通过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对外公示,考生可登录网站进行核查。

  附件:1,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优惠考生复试合格名单(公示)  2,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本省高校专项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3,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考外省高校专项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