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苏 - 正文

2016江苏美术音乐省统考提醒考生诚信考试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5-12-2 22:32:31

我省2016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即将开始

 

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于12月6日进行。全省报考人数为33333人,与2015年相比减少近5000人。全省共设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盐城工学院、连云港市招办、淮安市教育考试院等7个考点。具体考试时间为:速写,8:30-9:00;素描,9:10-11:40;色彩:14:00-17:00。速写考试不得提前交卷,速写考试结束至素描考试开始前(9:00-9:10),考生不得离开座位。

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将于12月13日起进行。全省报考人数为5715人,比2015年减少近500人。考点设置在南京师范大学。笔试科目于12月13日下午14:00-16:00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进行,面试于14日起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进行。

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诚信考试:

艺术专业统考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作弊将被取消2016年与高考录取相关的所有成绩(含文化和专业考试成绩),且违规事实和处理决定将被记入诚信档案。

严禁考生将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拍照录像设备,以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等物品带入考场,否则按作弊论处,考点不负责此类物品的存放和保管,一旦遗失,由考生本人负责。

凡组织或参与组织考试作弊、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涉嫌构成犯罪,将会面临刑事处罚,请考生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